最新消息

2015-05-06

TEA TOP安然渡過茶安風暴

 


這次延燒的茶安風暴,全台手搖飲料店遭受到嚴格的檢驗, TEA TOP長期在關注食安問題,貫徹食品定期自我檢驗,所有茶葉均由全國公證單位 SGS檢驗合格。另外擁有自有茶廠內設檢驗室經由農委會認可的「綠盾檢驗室」,檢驗每一期出產的茶葉及茶菁,保證絕無農藥殘餘超標,食用安全無虞,往後也 會持續保障消費者權益,檢驗合格的茶葉才會送至各門市以供使用,讓消費者使用安心,建立對品牌的放心。


TEA TOP以「奉茶為禮尊長者,備茶濃意表情誼」的明倫之理,奉行人情味,以「酸甜苦澀調太和,掌握遲速量適中」的中庸之道,實行茶師制度,讓「TEA TOP台灣第一味」,成為最富有人情味之理,最具備專業茶師之道的茶飲品牌。
因為有這樣的堅持和信念,TEA TOP對於產品研發秉持著給消費者好喝健康為要件,近幾年來推出了好幾樣飲品讓消費者的味覺感受到震撼。

‧日月潭紅茶、高山青茶,是清新怡和的上選原茶。
‧甘蔗青了、翡翠親了,是佐料風味的特調。
‧當代雙Q、日式相思Q奶,更有著多重享受的口感。

TEA TOP於今年再次推出的強項原茶飲品,台灣本土回甘在地好茶「日月潭紅茶」,其採用阿薩姆種茶葉,加上色澤與味道強烈,烘焙好的茶葉呈現黑褐色,沖泡後茶水呈現如紅寶石的澄清色澤,香味可以迅速竄出,並具有特殊的澀味,其茶色紅艷,味道醇厚,深受消費者的喜愛。

於4/2上市的「金橙系列飲品」,強調天然健康的原汁原味,所以TEA TOP特別採用別具風味的南投中寮鄉柳丁,也對金橙系列的飲品,每季捐出部份所得,幫助廣福國小的學童們購買「柑願手作清潔劑」的原物料經費,把在地的柳 丁做成環保的天然清潔劑,不但發展具有地方特色的環境教育課程,並且集合在地的力量,改善鄉親的生活。邀請大家一同來傳遞這一份正面的能量,這裡頭有小朋 友的願、老師的願,校長的願、以及家長、農友等這麼多人的甘願付出。
「TEA TOP台灣第一味」相信,一杯好茶來自樸實的農民、卓越的製茶師、最後由訓練有素的調茶手完成調茶的工作。

來源:1111創業加盟網